TOA

三大事業領域

在「安心」「信賴」「感動」的領域中不斷求新求變
TOA 以「 安心 & 安全 」 「 訊息 & 傳達 」 「 專業音響 」三個領域, 透過觀察社會及時代趨勢,創造出許多嶄新的產品。並將加倍努 力研究開發,持續創新。
伴隨著犯罪率的上升與惡化、社會都市化所導致防犯機能降低等 因素,使得現今的社會愈來愈講求自我防衛的重要性。而TOA保 障安全的技術,支持著人們每天的生活。此外,隨著都市機能的 進步,在建築物不斷的高層化、結構日漸複雜的城市生活中,突 然發生火災等緊急災害時,為保障人們的安全,安全系統的重要 性也日益增高。為了確保免於遭遇犯罪、災害等對人身安全的威 脅,TOA的技術實現了「安心」,而倍受肯定。
 

台北101大樓

銀座緊急通報系統
 
攝影機.鏡頭
監視螢幕
感應器相關
周邊機器
對講系統
緊急.業務廣播設備
 
在眾人聚集的公共空間或大型商業設施、國際機場等場所中,訊 息傳達系統可將必要的資訊確實地傳達給需要的人,讓每個人得 以方便地使用。通訊系統因隨著網路環境的發達,其型態亦變得 更加靈活與便利。正因為身處在資訊傳遞如此頻繁的現代社會裡 ,訊息的傳送者與接收者,雙方最熱切需要的就是這份「信賴」 感,而TOA的技術即是該需求最好的回應。
 

東京羽田機場

名古屋市公所
 
無線麥克風系統
廣播用功率放大器
喇叭.喊話器
音訊處理機器.混音器
教育用AV系統
電話通信設備
對講系統.網路機器
會議.議場用系統
 
TOA的專業音響系統能將聲音擁有的魅力發揮至極致,將感動變 得更鮮明。不論是音樂廳裡為聲音魅力沈醉的那一刻,或是運動 場中,數萬觀眾一起為令人興奮、刺激的競賽而感動的剎那,搭 配會場或活動內容,TOA的技術創造出最適切的音聲空間,使人 們盡情地沈醉其中,實現更高層次、令人「感動」的演出。
 

維也納國立歌劇院

神戶WING巨蛋
 
音訊處理機器.混音器
專業音響喇叭
無線麥克風系統
廣播用功率放大器
喇叭.喊話器
對講系統.網路機器
會議.議場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