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

隱私權聲明

東亞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非常歡迎您光臨「TOA台灣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1.個人資料類別
當您造訪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功能服務時,我們將視該服務功能性質,請您提供以下所列之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本網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個人資料]
顧客相關
包含姓名、地址、公司名稱、部門、職稱、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洽詢內容、網路識別資訊(Cookie、IP位址)、設備資訊(語言,位置資料)、網站使用狀況、各種問卷資料、交易詳情(採購歷史記錄、貨運紀錄/使用單位)、該當事人等。

應徵相關
包含姓名、性別、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國籍、學歷、經歷、證照與健康檢查資料等。

聘僱相關
包含員工的身份證字號、就業保險或健康保險號碼、社會經歷以及獎懲資料等。

2.使用目的和處理的法律依據
在遵循法律依據的原則下,本網站會依下列事項所需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與商業活動有關
①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的製造與銷售
②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以及售後服務等銷售活動的提供
③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相關之各種公開資訊與廣告宣傳材料的提供
④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在規劃、開發和製造時所需之市場調查/分析
⑤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在銷售活動時所需之市場調查/分析
⑥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在維護與技術支援所需之營運管理
⑦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依諮詢內容轉交介紹適宜的聯絡窗口
⑧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在規劃、開發和製造時相關宣傳推廣/銷售活動所需之實證、驗證與研究用途
⑨本公司在展覽、研討會、各種活動、宣傳促銷等所需之規劃/舉行/營運
⑩與本公司聯絡時所提供之資訊等

應徵相關
①作為應徵選拔所需
②應徵時所需之說明、聯絡與資料的寄送等
③作為確認本人身份
④新進人員體檢相關說明、所需文件的提交與聯絡等

聘僱相關
①作於聘僱管理之用途

其他、或與上述有共通之項目
①與本公司洽詢時,所需之回覆或聯絡需求
②本公司用於履行法律義務,需要保存或取得個人資料時(如各種契約、交涉、索賠、仲裁、調解等)
③作為本網站優化改善之參考資料時
④因應國家、地方政府、法院、警察局等政府機關的要求時

3.個人資料的提供對象
本公司將依所需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予下列對象:

TOA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和相關連結公司等企業機構 (以下簡稱TOA集團公司)
本公司基於第2條所述之使用目的,將第1條所述之個人資料作為共同使用的管理責任者的前提下,提供予TOA集團公司內部間共同使用。關於TOA集團公司的組成,請參考本網站之集團公司頁面
(http://www.toataiwan.com.tw/webc/html/about/index.aspx?kind=3)

業務支援合作夥伴
與本公司簽訂業務支援契約之合作夥伴公司,依需求委托處理個人資料。業務支援合作夥伴公司包含提供本公司商品(產品/服務)相關維護和技術支援之企業,委托管理員工個人資料之企業,人力資源聘僱之機構等。

業務合作夥伴
本公司可能對經銷商或其他業務合作夥伴等依需求提供個人資料。

4.個人資料來源
本公司會直接從您那裡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個人資料或由TOA集團公司,業務支援合作夥伴和業務合作夥伴提供。

5.個人資料轉予第三國
本公司為了提供我們的服務,依性質可能需要將您的個人資料轉予第三國,其中包含歐洲聯盟委員會不承認提供了足夠資訊保護的第三國。 因此,我們只有在能夠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受到合適的保障措施 (如歐盟的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中第46.2條所敘述之標準資料保護條款) 之後,才會將個人資料轉予這些國家。如欲知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文書等資訊,請參考TOA Network透過電子郵件與各地代表公司聯繫。
(https://www.toa.jp/profile/oversea.html)

6.保存期間
根據上述第2點,依使用目的達成目標之所需時間,我們需要保存您的個人資料。決定保存期間長短的標準取決於:

我們是否和你有持續的關係
我們是否有任何法律義務
是否需要履行與您所簽訂的合約

7.您的權利
您有權要求您個人資料的複本、修正、刪除或限制 (或停止) 處理您的個人資料;又或是基於同意的情況下,您有權利以結構化、常用和機器可讀的格式 (即資料可攜性) 接收個人提供給資料管理者有關的個人資訊。
此外,在某些條件下您具有針對個人資料的處理提出異議的權利。詳細說明,請參考下述第8點「對處理提出異議的權利」。

下列情況您的權利是有所限制的:
當您要求提供第三方個人資料時,如果它侵犯了第三方的權利 (包含敝司的權利)時
依法令被要求保存、又或是保存後立即被要求刪除屬正當權利的個人資料時

8.對處理提出異議之權利
任何時候您可依正當利益為根據的個人資料處理上提出異議。此個人資料處理係包括「 種族歸納(profiling:即根據資料分析或預測行為)」。
當個人資料被作為銷售推廣目的所使用時,你具有絕對的權利可拒絕、又或是拒絕作為使用目的所需之種族歸納的對象。

9.撤銷同意之權利
本公司基於您的同意下對個人資料的處理,你隨時有權利可以撤銷同意。此撤銷不受到過去在同意下所進行任何處理的合法性之影響。

10.提供個人資料之必要性
本網站的填寫表格中包含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等資訊。因相關個人資料的提供有其必要性,如果無法提供所需之個人資料,恕本公司無法為您提供所需之服務。

11.向監察機關申訴之權利
針對上述幾點如您遇到不公平、不合法的待遇時,可向您居住地或工作地點的監察機關申訴。

12.條文修訂
本公司具有依時增修、改善此項隱私權聲明的權利。

13.聯絡資料
關於個人資料如有任何疑問,請E-mail至:

東亞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郵件地阯:toa@toat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