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

研發事業

【挑戰音聲與影像的全新可能性 】

我們不僅只生產放大器或揚聲器等設備,由其誕生出的「聲音」也是TOA的產品的一部份。

 

為此,我們在研究開發重點的「音響中心」設置了最大容積級的「無響室」。通過各類的實驗/培訓,追求新一代更完美的音質潛力。

 
【 新時代追求的聲音環境‧網路時代的安全性 】

在迎接新時代的同時,人們所追求的聲音環境也開始變化。作為優美音聲的創造者,TOA一如既往地不斷追求更高境界的進步,同時也積極向影像領域拓展。聲音和影像領域相輔相成,不斷創造出新穎獨特的新價值。

 

比如,同時實現了聲音「避難疏散」和影像「現場確認」的<高度避難疏散CCTV系統>,可即時現場確認、迅速可靠的導引疏散,充分展現出兩者的完美應用。

 

此外,隨著網路技術的迅速發展,我們也開發了能在網上傳送影像的「網路CCTV系統」; 音質不亞於CD的「Packet Audio」系統,能即時收發,受到了廣泛矚目。

 

※商品的詳細情況請流覽此處
網路影像系統[NetCanSee]
網路PA系統[Packet Audio]

 
【 創造消失的音聲 】
<引擎排氣消音系統>,是TOA追求舒適生活創造新價值的又一典範,首次於全球成功實現了引擎消音的實用化,大大改善了工業噪音問題,提供客戶最合適的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