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

社會貢獻‧環境保育

感動與共鳴ー參予各種活動貢獻社會
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饗宴,TOA為人們提供各式活動與文化藝術表演。
【TOA廣泛支持文化活動而受頒Mecenat大獎 】
TOA總公司裡的XEBEC多功能會館,可作為舉行各種聲學流派的活動場所。從民族音樂、現代音樂到音聲藝術展等,廣受社會各界的支持。更於1995年榮獲獎勵企業界藝術文化最 高貢獻的「Mecenat大獎」,長年來促進藝術文化的發展受到肯定。
【透過音聲對社區及人們有所貢獻,積極協助、贊助活動 】
在「舒伯特之友・丹波」森林國際音樂節 中,藉由音響器材的贊助與音響技術人員支援,為營造輕鬆愉悅的音響盛宴作出最 大努力。藉由毋須仰賴視覺的體驗,以實現「心靈無障礙社會」為目標的「在黑暗中對話(Dialogue In The Dark)」活動中,提供音響器材及安全管理用的高感度 攝影機,並有技術人員從旁支援協助。
【將音聲製作的喜悅傳承給年經世代 】
我們積極協助推廣兵庫縣的社會體驗活動 「Try It Week」。此為縣內所有公立中學二年級學生所參與的教育活動。可至鄰近的企業或設施,實行一星期的社會體驗。TOA每年都會接待10名學生,並邀請職業音樂家擔任貴賓,與中學生共同製作、演出音樂會,並至鄰近的醫院或社福機構進行慰問演奏。
【神戶光城音響演出與安全管理 】
TOA所協辦冬季的神戶燈會「神戶光城」 ,是以從震災復甦、重生的希望為主題所舉辦的活動。TOA依據每年的主題提供適 當樂曲,負責主會場的音樂演出。一進入光拱門,音樂也隨之改變。音效環繞著整 個會場,並以感性的音樂和聲做為終曲。TOA的技術與經驗,創造出如夢似幻的世 界,並透過安防攝影機的安全管理,默默協助活動圓滿結束。
關懷人類、體貼地球ー致力於環保推廣
【致力於品質管理與環境保護,獲得全世界的肯定】
  寶塚事業場進行的主要事業活動有技術研發、產品開發及設計等,並確實掌握上述活動對環境產生之影響。同時也在技術與經濟許可的範圍內 ,制定環境目的及目標,並計畫性投入,致力於持續改善環保活動。
  規劃在技術研發、產品開發以及設計上的生產流程、產品的流通、使用及廢棄等各個階段,減輕環境負擔及降低有害的化學物質方法。此外, 為執行改善而變更既有產品時,亦致力於減輕其流通、使用及廢棄等各 階段所可能產生的環境負擔。
  為具有經濟效益且有效率、持續推動環境保護,以及改善與預防污染的活動,我們貫徹著完善的環境保護體制。
  身為社會的一份子,理當積極地協助推動節約資源、能源及減少產業廢棄物。
  遵守環境相關法律、規定及協定的同時,為因應需要而制訂公司規章, 致力於環境保護。
  致力於環境相關教育及推廣活動,使所有工作人員得以理解「TOA環境 基本理念」及「寶塚事業場環境方針」,同時提升其認知。
  為因應需要,公開符合環保的技術、產品及環境管理實施狀況。
【 實施歐盟RoHS指令 】
TOA為對應歐盟(EU)自2006年7月開始實施的 「歐盟RoHS指令」,從產品企劃、開發到生產所採取一系列措施以積極應對。目前出口歐洲 的產品已100%符合RoHS指令,出口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產品也有約90%符合RoHS指令,充分 展現了TOA一貫符合環保的要求。